close



恭喜

賀喜

我終於彈吉他了

雖然我知道我那天彈的不是很好

但 終於擺脫被你們嘲笑只會搖沙沙的命運

話說



我在吉他社 被稱為搖沙沙達人呢

哈哈

其實我有點心虛 因為搖沙沙真的不怎麼難~



唉呀呀

忙綠的大二生活即將告一段了

吉他社的朋友們

這會是我大學裡難忘的經驗與回憶~



還有還有本熊 二十歲了

是隻成熊了~


e-bay 阿光 畢給 湘湘 大頭姊

謝謝你們

二十歲這麼捧我的場幫我慶生

我很開心^^


還有謝謝吉他社的朋友們

還有特別謝謝 小貝 連續幫我慶生兩次~(你的卡片很粗糙 但我很喜歡)

別忘了 我們是有革命情感的


謝謝 路路 喵

只是單純的夜市之行

沒想到還幫我慶生~(感溫啦~)

最高興的是路路破戒吃了塊蛋糕(爽啦...)


謝謝小咖 阿包 的禮物

想必小咖應該會再窮一陣子

還有...下次可以給的有驚喜一點嘛(哈哈...)


最後 謝謝每個祝福我的人

我愛你們

哈哈

我講不出來 只能用打的~



還有最後的最後


我希望 大家可以住在一起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52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